HOME / English
最新消息

最新商品:TFC 零四部品三代海神叉後驅動組

日期: 2014-10-20

 

關於TFC零四部品三代海神叉後驅動組:

希臘神話中的三大神之一 海神-波賽頓(古希臘語:Ποσειδών),除此之外,他給予人類世界第一匹馬,因此波賽頓也被人稱為馬神。則其象徵物為「波塞頓三叉戟」,做為武器使用。

關於三叉戟的由來:
在討伐克洛諾斯時,獨眼巨人送給波塞頓三叉戟,此後波塞頓經常手持三叉戟,這成了其標誌。他揮動三叉戟就能引起海嘯和地震,但象徵他的聖獸海豚則顯示出海的寧靜和波塞頓親切的神性。波塞頓的三叉戟並非只用來當武器,也被用來擊碎岩石,從裂縫中流出的清泉澆灌大地,使農民五穀豐登,所以波塞頓又被稱為豐收神。

以類三叉戟外型設計離合器外蓋造型,全CNC切銷製程,真圓度極高,並採用高速配重平衡,降低高速偏擺可能。搭配全新設計包裝外盒,即使親民的價格,也要提供您高規格的享受。

內附三代海神叉離合器外套、離合器(橘色街道版/檸檬黃WS競技版可供選擇)、白鐵開閉盤、碗公螺母各乙個、貼紙乙張